Ferrari Dream House法拉利夢想屋 (Marketing Plan)

想當初Gino在一踏到網賺的領域,看到教育網的這些動則數千元美金的課程時,其實是有種見獵心喜的感覺,心想我要用最快的數度上完這些課總價值超過3萬美金的課程。

 各位知道我為何本週要講這個主題嗎?

 最近在輔導學員,除了在技術上面的提供方向與建議,另一方面也鼓勵學員開始上大師推薦影音課程。像是Frank KernJeff Walker以及Eban Pagan等大師的實戰教學,每次一聽都有醍醐灌頂的收穫。因為他們在整個銷售策略以及執行的落實上面都有非常詳盡的講解,而且全部都是他們自己的經驗,更何況他們都擁有在一次的Luanch創造數十萬美金銷售的能力。這樣的經驗Gino認為一定要先學起來,當然啦,這也並非一蹴可及。持續不斷的做,會達到這樣的水準的(據我所知幾乎每位大師都至少花5~10年的不斷努力,練就這樣的蓋世武功,擁有現在的生活Style)。當有人願意將這些經驗分享出來時,照理說我們應該是用一種感恩與謙卑的心來學習。這不但是一種人生哲學,更是一種創造價值的方法。

 創造價值

一般人眼裡,金錢與價值是一樣的,這無可厚非。但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會故意忘掉,那就是時間。在我們為自己創造價值時,往往會採取省錢策略,以為時間很便宜。因此,學不到那些真正有價值的經驗與Know How。在創造價值的過程中,大量的時間就在自以為是的獨自摸索中消耗掉。通常這樣的人也同時將家庭幸福與健康一併消磨殆盡。因此,Gino衷心的希望各位學員真的開始利用8fig所提供的各種教學資源,好好的學習,用他們得到的教訓與經驗來縮短自己達到成功的時間。

 生活的Style

這兩天我過去在美國的鄰居 (現在也已搬回到馬來西亞定居)。來到台灣玩,而我也盡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到處逛逛。聊了很多,其中也聊到他們正在進行的Dream House Project. 他們正在創造另一種購屋的選擇,幫助有能力、並響往生活品味的族群創造他們的夢想屋。他們走的是非主流市場的中高端市場,一年只能夠承接6戶。不過一年只承接六個客戶的案子已經讓他們擁有很不錯的生活。一路走來20餘年。他們靠著眼光、格局與堅持信念,他們做到這樣的成果我覺得這是他們應得的。如今他們想要拓展事業版圖,不過並不是拓展市占率或是交屋率,而是採行渴望行銷的模式。目前也積極的朝向網路方面來拓展。

 Gino 昨天一聽完他們的一些概念時,腦海中只浮現4W+1HBrain Stroming 的初步架構,然後就以心智圖來將他們仍然為連結完成的概念劃出來。初步的Dream Home Project Marketing結果是:

1. Who:投資者(全球)、擁有資產500~1000萬馬幣購屋者、有Taste 與響往 Life Style之品味人士。

2. What:在寸土寸金的市區中尋找優質地點並客製化的建築起客戶的夢想屋。

3. WhereKL 吉隆坡市區與週邊精華區、不論物件如何,見好地段就入手。

4. When:每年最多承接6戶,交屋期1~2年。

5. How:轉介紹、精品屋中間商、網路拓展高端曝光、高端俱樂部、以價制量,渴望行銷、創造品牌價值。

 

由於他們做的是高單價精品,又是量身打造的房子,目標客戶絕對不是一般的購屋族。各位有沒有想到若是您接到這樣的一個企劃案您該如何幫助客戶尋找到他的目標築群呢?高價位的商品(物件)該如何銷售呢?試試腦力激盪一下,想想!這一切的know how,其實8fig教育網的大師推薦課程內都有教,學員們,心動了嗎?快去看吧,雖然各位才以一千多元美金就得到了這些價值數萬美元的課程,但不去學就是枉然現在他們希望我可以成為他們的代理,而我也給他們一個很棒的建議。在此Gino給各位一個小提示:各位有看過法拉利 (Ferrari)如何做Marketing嗎?若您猜出我給的建議,請寫信給我,我將有意想不到的贈品送給您。

最後,希望各位真的開始學習。不僅在技術上,還要在觀念上進步。要知道網賺是一門生意,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一但成為達人,您的機會將無限。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8位數網賺行列,希望能在新手上路的課程中與您見面。若是您對我們的客製化的貼身教練課程有興趣,也可以與我們客服人員連絡或填入下列表單,我們將會提供課程內容與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