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書/讓人了解很簡單 

從事非營利組織協會工作六年以來,辦了無數的活動,主要是針對社區民眾、獨居老人、單親家庭、新住民或青少年及兒童的關懷活動。總是享受每一個活動過程中的運作,所以每天都快樂過日,當然也越活越年輕。

朋友見面的第一句話大都問:「現在做些什麼?靠什麼生活?」知道這是好友們關心我這個單身老婦,我便對朋友說:「我在非營利組織的單位,我們服務的對象是……我們協會有部落格,歡迎來了解。」

每次回答都千篇一律,聽到答案的朋友總是說:「搞不懂,不想看部落格!」應該是我說得不清不楚,所以他們聽得不明不白。

自己有了臉書後,一直把它當作另一個有趣的休閒,直到有一天,去量販店買了一包綠豆,價格合理,質感晶瑩,便想發綠豆芽;成功後送給朋友吃,朋友說好吃。於是從綠豆泡水開始,一張張的相片鋪上臉書。哇!獲得了超多的「讚」,有的在臉書上回應,也有的來電請我代購綠豆。

想到自己從事的活動也可以鋪上臉書,這麼一來協會活動一目瞭然,志工增加,活動更熱鬧,朋友再也不擔心我了,原來讓人了解這麼簡單。



全文網址: 看臉書/讓人了解很簡單 | 家庭與婦女 | 生活消費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X1/8271249.shtml#ixzz2jjWIrgH6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