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士哲從未公開的秘密

 

簡士哲是我最崇拜的網路行銷大師,偶爾有次參加網絡行銷講座時,讓我大開眼界,全世界的財富模式就像一座金字塔,有錢人在頂端,而成就這些富人到頂端的就是一群每天辛勤付出努力的小資族或勞動階級,勞工階層越努力則有錢人越富有。

我不想成為勞工階層,我要向簡士哲大師看齊。所以毫不猶豫的加入8位數教育網團隊,因為這裡有簡士哲從未公開的行銷秘密,是在講座上無法聽到的。從這一秒開始要求自已每天花費30分~1小時來學習,期望長久下來。都能成為我的個人智慧 ,像簡士哲大師一樣財富自由、時間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