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行銷大師ethan tony chien震撼的講座!

我最近聽了一場非常震撼的講座關於網絡行銷方面的,我是個以前不太常常上網的人,因為我也沒有什麼我認

為重要的讓我一定要上網,但是我是一直都很好奇網絡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的,我也有心想學習關於網絡的知

識,我一次偶然的機會有幸參加到網絡行銷大師ethan tony chien老師的講座,經過整個講座聽完後我是如此

的激動與震撼,在講座上老師所講的網絡行銷的趨勢,方向與方法都是我前所未聞的,老師的全新的概念及營

運模式,循序漸進的引導你成為網絡營銷的達人,講座提到瞭如何讓你的網站增加流量、如何收集客戶名單、

如何運用網絡資源銷售商品.….等,跟老師學您將會學習到如何在無遠弗屆的雲端商務市場中獲得全球的商機

,所以我聽完了之後立即成為了ethan tony chien老師的學生開始學習網絡行銷的知識,我都在學習了,您還

在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