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營銷講座是我聽過最完整的課

 

我是一家日系品牌保養品的代理商,因為現在生意越來越不好做所以我一直在想辦法讓更多的人認識我代理的品牌,我試過各種網路廣告但真的效果有限,而且花出去的廣告費轉換成業績的比例不高,所以我開始找尋更多不同的廣告方式。

之前有人告訴我可以透過微信行銷商品,所以我上網找了相當多的資訊並且也花了時間去參加不少的講座,但我總覺得這些講座的內容都說的很不完整,因為聽完後我還不知道微信行銷要怎麼操作,直到我參加了8位數財富舉辦的講座,當天的講師,在2個小時內我真的覺得我這次來對了,因為老師講的非常清楚且易懂,他的講課內容真的對我有非常大的幫助,我真的希望有想要跟我一樣開創商機的人都能來聽一次8位數財富的微營銷講座,相信也會給你不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