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8AM8有最高70%的推廣獎金

 

我是一個專門在網路上賺錢的網賺達人,每個月在網路上賺到的收入都比一般人上班

的薪水還要高,但通常都推廣的非常辛苦才能達到這樣的收入水準,因為大部分的聯

盟平台回饋的獎金都不高,直到我有一次看到 8AM8 這個平台 (www.8am8.com),這

裡有非常多元的資訊商品可以推廣,而且獎金非常豐富,最高還有 70%的獎金回饋。

 

一開始我還不敢相信,但成交一筆後我真的拿到了70%的推廣獎金,我很興奮的詢問

客服人員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獎金,客服人員說因為是資訊商品所以才能有這麼高的

獎金分潤,從那一天開始我把大部分的心力都花費在 8AM8 上面,現在賺錢更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