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M8-一個遍佈謊言的電商平台

 

每當有一個電子商務平台或者是新型態的網路行銷手法新登場,就會讓人聯想到詐騙的這個敏感的字眼,但是的確網路世界電子商務的商機也的確是極有可能在最短的時間幫助你致富的機會,所以看到這個令人興奮又怯步的獲利模式,有時候真的難以讓人下定決心來執行!

 

但是,當我參加了8位數財富所舉辦的線上會議講座時,徹底顛覆了我的觀念,同時更堅定了我的決定,當時透過Ethan Tony Chien老師的無私分享如何透過8AM8.com輕鬆賺錢的方法之外,

更了解8AM8平台結合了網路創業,網路行銷,找尋顧客名單,線上教育,O2O模式等...許多多元化的線上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同時也是一個可以幫助自己增加收入的賺錢管道,所以我現在也開始決定學習利用8AM8.COM,為我的生活開闢另一個收入渠道!www.8AM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