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8位数集团全体团队及 8AM8 全体团队 由衷的感谢您 

今天我想写这封信表达我及8位数集团全体团队及 8AM8 全体团队由衷的感谢。

过去几年,我们为了打造 8AM8 平台,为了让 8AM8 成为最容易赚钱的平台,同时颠覆许多产业,让 8AM8 会员轻易的透过 8AM8 平台赚取各种不同产业,不同领域项目的钱,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金钱,心血。 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不少波折及挫折,包括我自己亲表妹联合她男友的背叛,也包含不少人眼红恶意抹黑,甚至有人恐吓勒索,有几次我们甚至差一点被击垮。

关于这些波折及挫折的细节,如果您有兴趣知道,可以加我

我可以私下告诉你。

但是,我们没有被这些挫折击垮,持续坚毅的打造 8AM8,增加赚钱推广功能,增加颠覆各种产业项目。

过去几年,我们一起走过来,一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我很高兴的可以告诉你,今天 8AM8 已经是一个功能强大,涵盖众多领域产业,每个月发出大量佣金,分红,还有各种奖金的平台。

今天,我们甚至推出了 8AM8 旗下的新事业群: Media 8. 今天开始,你在 Media 8 看新聞,看文章,分享任何文章或内容影片,都可以轻松赚钱。 Media 8 將彻底颠覆全球媒体传媒广告产业:

令我最开心最感动的是,有越来越多 8AM8 会员每天透过 8AM8 赚钱获利,甚至有越来越多 8AM8 会员每个月赚取数千上万美金,也有越来越多 8AM8 经营伙伴 每个月分红数万美金。 这代表我们过去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们会继续努力打造更好更容易赚钱的 8AM8 给每一位 8AM8 会员及经营伙伴。

谢谢你这些年的陪伴及鼓励

我们由衷的感谢您

希望我们持续徙手创造更多奇迹

8位数集团全体团队及 8AM8 全体团队及 Ethan Tony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