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數根本不是詐騙集團大本營

 

話說我在參加八位數的講座時,我就先仔仔細細的查了一遍 (因為人家沒這麼多錢可以被騙壓^^),像我這樣用柯南的精神在防範自己被騙的人應該已經不多了吧!!!

 

因為害怕遭到詐騙,但我那顆既想要參加講座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懂得吧!!!最後我還是想說,反正又不用錢,我就姑且一試,只要不要到現場什麼都沒聽到就要我先繳什麼鬼場地費就好了。

 

懷著忐忑的心到了現場,一開始說實話滿無聊的,就聽聽他的生活壓(拜託,我又不是來管你多會生活的!!! 請講重點好嘛!!!) 到後半場時,他終於開始重點了,開始告訴我們說,我能過這樣的生活那是因為我採用了網路銷售的賺錢方法,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不是來炫耀的壓,他只是要證明給我們看,想要有好的生活之前你必須先付出努力,錢是不會憑白從天而降的。了解了他的用意之後,我更認同他的話了。

 

我腦海中一直浮現他講的一句話,"如果你覺得知識很貴,那麼無知會是更貴的"

所以我馬上買了他的課程,因為我也想要過著跟他一樣的生活,我不想要將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研究上面,我要立馬知道方法並開始賺錢囉~



http://www.8am8.com/?tp=spd&pc=AZ014&r=erica00&l=tw&p=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