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 Ethan Tony Chien

很多 8位數企業、8AM8 平台會員、Media 8 傳媒 會員,都已經知道我的故事。 
如果你還沒聽過我的故事,在這裡我簡短的敘述:
 

我在台灣出生,15歲移民美國。在美國讀大學期間發生 1997 亞洲金融風暴,我父親遭受金融風暴嚴重打擊導致破產。我媽為了讓我大學畢業到處借錢支付學費。

大學畢業後為了生活為了償還學費債務我立刻找工作開始朝九晚五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幾年,很辛苦,薪水很少很窮,從早到晚上班工作沒有自由。

2004年我開始接觸網絡營銷。 開始不懂摸索了很久沒賺到什麼錢。 好幾次差點放棄。 所幸我堅持了下來沒有放棄,在網上的營銷收入日益倍增。 在網上銷售的產品項目也越來越多。

當我網上收入大幅的多于我的薪水時,我辭掉工作。到今天,我已經有超過 10 年沒上班了。 過去 10多年我已經玩遍全世界,並且在全球許多國家城市投資了房產、餐廳、酒吧:

突然,我覺得光是自己成功沒有太大的滿足感。 我決心要開始把人生的目標及每天的精力用於幫助更多人成功、過更好生活。

於是,我成立了 8位數企業,在許多國家成立了分公司,聘請大批團隊、Programmer、IT 部門、Project Manager、網頁設計、客服、影片剪輯… 開始打造 8AM8 自動成交聯盟平台、Media 8 傳媒、8号店跨境電商 等平台工具,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獲得成功、過更好生活。

在打造 8位數企業及 8AM8 平台期間,我遭遇了無數的挫折打擊,包括我自己最親最信任的表妹聯合她男朋友從我的公司偷走數百萬美金。

經過了將近 8年的努力,投入了超過 1000萬美金,今天的 8AM8 平台及 Media 8 傳媒、8号店跨境電商平台終於成功成型並且在過去幾年已經開始幫助越來越多會員每天網上賺錢各種收入。

如果我可以幫助每一位 8位數集團 8AM8 會員過更好生活,我過去幾年的投資,遭遇的無數挫折打擊,就都值得了。 我的一生就沒有白活了。

我與8位數團隊,衷心的,真心的希望,我們也可以幫助你。

如果你還沒參加過密訓,記得報名參加密訓,你將學到我過去 10多年網上銷售獲利的核心秘密。


如果你還沒參加過互聯網高峰會,記得報名參加互聯網高峰會,你將學到我如何從零開始,設計打造不同產業產品項目,並且開始銷售賺進幾十萬,幾百萬美金。


如果你還不是 8AM8、Media 8 傳媒 會員,記得盡快免費申請會員,免費成為會員還可以拿 $50美金:http://erica00.8im.me/?tp=spd&pc=AZ014&l=tw&p=1

www.8AM8.com & www.Media8.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