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士哲講座 課程 實錄 評價

 

最近我接觸到的網路行銷課程是在網路上有著爭議評價的簡士哲老師的課程,為什麼我會說有爭議呢! 因為我查看了很多網路資訊,有些學過的學員,說他的課程真的可以讓我們賺到錢,而有ㄧ些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學員,直說他是個騙子,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利用網路來騙錢!

 

我看了之後是覺得好笑,因為我所看到批評的人,都是根本沒有加入成為學員的人,只是個路人甲而已。對於自己並沒有真實接觸而高談闊論的人,我只能說是無知壓!

 

反正,人本來就是百百種,什麼個性的人都有,中立點,我不予置評。

 

話說我所接觸到的8位數財富,ㄧ開始我是被簡士哲在網路上的演講給吸引了,覺得他講的內容真的是商機無限,所以我就參加了他的課程。

 

而我現在也在積極的學習當中,我也希望能夠早一點達到財富自由的境界。

 

如果你問我,他到底講了些什麼,我實在不是老師等級,我會建議你,花點時間來聽聽他的講座吧,反正不花錢的也不吃虧囉!


http://erica00.8im.me/?tp=hpd&pc=106&l=tw&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