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及告白: 2年前我在網上找到一個叫 小Max 的網路營銷老師。付了 7萬台幣上了他的課。

老實說他的課真的沒什麼內容,而且不斷的要學員買各種傳銷。

更誇張的是,在課程中,小Max 會不斷的說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的壞話,然後鼓勵學員編一些關於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及 8AM8 的負面假內容 然後到網上 Facebook, YouTube,部落格,微博 到處散播。

一開始大家都不懂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小Max 解釋說這個叫“網路水軍戰術”。專門打擊市場競爭對手。

後來我做了一些研究,發現 小Max 原來在 2009 年是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的學員。 他上完課之後開始偷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的學員名單,後來賺了一筆小錢。

我也研究了一下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及他的 8位數集團、8位數企業、8NET 聯盟網 8net.co 、8AM8 平台 8am8.com 、Media 8 傳媒 media8.me、等等。。

我才發現我上錯課了。  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 與 小Max 根本就不是同一個等級的人物。  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的 8位數集團 在全球有 12家分公司,已經有 13年歷史,全球許多知名人物都是8位數集團的客戶或夥伴,例如 Robert Allen,Frank Kern,陳安之,徐鶴寧,喬吉拉德。。。



我免費申請了 8NET 及 8AM8 賬號,我發現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 的8NET 及 8AM8 平台免費會員可以免費擁有的強大系統、工具、功能 及免費培訓 還比小Max 及 市面上所有網路營銷培訓還要完整,並且強大多了。 我現在可以輕鬆的使用 8NET 及 8AM8 及 Media 8 收集大量流量名單,然後讓 8NET 幫我自動追售。  成為 8NET  免費會員 第一天我就賺到錢,實在很不可思議。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 小Max 要拼命的 培訓學員 捏造負面假內容 攻擊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 原來是級別差距太大無法競爭只好使用下流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