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密訓是要教你如何在網路上賺錢,以及FB、微信、Line的好友都有5000人,還有上萬位粉絲。

  我是我是Ethan Tony Chien簡士哲,八數位集團的創辦人執行董事,大學的時候父親經商失敗、破產,,最窮的時候曾經一天只吃一條巧克力,一直到2004年接觸到新的賺錢方法,開始在網路上賺錢,創辦8數位傳媒、Media8傳媒、8度空間、8位數集團,全球12家分公司。

  我今天會給你我的聯絡方式,我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如果你去看我的FB,可以看到我已經玩遍世界各國,如果你造我今天教你的方式去做,你也可以像我一樣。

  我過去幾年也常常受邀去全球各地演講也常常受邀去全球各地演講,帶著大家現場賺錢,幾千幾萬美金都有,也曾受邀在人民大學、台灣大學演講等等,已經在世界各地帶領很多人現場賺錢,至少辦過2000場這種現場賺錢的活動,幫大家賺了至少幾千萬美金,也有很多有名的人上過我的課,像是陳安之、徐鶴寧、喬吉.拉德...等等。

繼續閱讀: http://8md.me/?tp=article&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