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過去是中國富首,從夢想到成功創業,他選擇走了別人沒走過的路,在挫折、淚水及代價的艱辛過程裡頭,是旁人無法想像的畫面與體悟。

 

成功創業帶來生活、財富的自由,讓許多創業家紛紛投入這塊大餅,根據數據顯示,創業者的平均年齡也愈趨向年輕化,能否成功真的沒有一定的破解公式,從馬雲名言中,能看到最血淚的心靈雞湯,給正在創業路上的你,拍拍灰塵,繼續向前吧!

 
 

一、對所有創業者來說,永遠告訴自己一句話:從創業的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那一天一定會到,困難是不能躲避的,也不能讓別人替你去扛,任何困難都必須你自己去面對

 

二、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三、在我看來有三種人,「生意人—創造錢」、「商人—有所為,有所不為」、「企業家—為社會承擔責任;企業家應該為社會創造環境;企業家必須要有創新的精神。」

 

四、我們與競爭對手最大的區別就是,我們知道他們要做什麼,而他們不知道我們想做什麼,我們想做什麼,沒有必要讓所有人知道

 
 

 

 

 

 

 

五、我深信不疑我們的模式會賺錢的,亞馬遜是世界上最長的河,8848是世界上最高的山,阿里巴巴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寶藏。一個好的企業靠輸血是活不久的,關鍵是自己造血

 

 

六、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所以永遠記住,不要把自己當成最聰明的,最聰明的人相信總有別人比自己更聰明。

 

七、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所以凡事要堅守自己的信念,明天會更好,這句話不假

 

八、古人有云: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握在手中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花完、用完。唯有記在腦子中的知識財富才會跟著你一生,給你創造出更多你花也花不完,用也用不完的東西

 

九、最核心的問題是根據市場去制定你的產品,關鍵是要傾聽客戶的聲音。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然後再去找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十、真正的夢想,永遠在實現之中,更在堅持之中。累了,就停一停,讓手貼著手,溫暖冷漠的歲月;苦了,就笑一笑,讓心貼著心,體味至愛的撫摸;哭了,就讓淚水盡情流淌,痛徹心菲也是精彩。選擇一條道路,就選擇一種人生,一種無悔。

 

 

「堅持不懈、相信自己、忠實理想」是小編認為馬雲的10句名言裡的三大核心信念。

 

在網絡時代創業很容易,要做起來卻非常困難,通往目標的路徑有百百種,但想要成功,你一定要先知道「密訊」的5種核心祕密,神秘的網絡營銷大師傳授與你”小資本創造大財富”的8種網賺方式,省掉冤枉路,讓成功只有一指的距離。

 

免費席位有限,聰明的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