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人生中開始遭遇挫折,你是抱怨呢?認命呢?還是不畏艱難地改變自己、解決困難?
 
很多人總是把外在影響及環境當成生命的阻力,但你卻忘了,世界上所有的成功人士,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這篇在網路上受到瘋狂轉載的文章,提醒了我們一件很重要的事:飛機要逆風才能起飛,人生經歷過困苦,更能成就大事!
 
 
《飛機要逆風才能起飛~》
 
今天聽到了一個很有感觸的故事
 
他是個大老闆
他28歲時,跟二個朋友去對岸創業
10年後,各負了6000萬的債回來
三個人
一個自殺了
一個在台北車站當遊民
而他
堅持面對這一切
用八年的時間,身價上億
 
「問題」與「挫折」
是生命中必然會ㄧ直存在的
它能讓一個人成長
或者讓一個人投降
挫折可以是助力,也可以是阻力
就看你是哪一類的人
 
解決問題的人?
 
還是被問題解決的人?
 

 

 

 

 

 
很多人一開口,永遠都是「問題」
沒錢、沒時間、沒辦法、我不會
我家、我媽說、我爸說、我的狗說
我笨、我懶、我沒動力、我三分鐘熱度
 
講了一大堆,
卻連動腦想怎麼解決都沒有
講的好像永遠都是因為這些問題
所以你才會變成這樣、
才會沒辦法做該做的事
 
靜下來想想
其實問題根本沒那麼難解決
其實困難根本也沒那麼巨大
只是你從來不去找方法
也從來不努力去解決它
大腦直接停止思考,遇到困難就迴轉
連答案都不找
 
一輩子被問題解決,一輩子抱怨沒機會
夢想不會自己逃走
逃走的總是自己
 
甲級貧戶可以當律師
流氓可以變教授
高職畢業生可以變台灣首富
聾子可以當音樂家
 
人沒有本來的樣子
只有你願不願意想盡辦法克服
成為一輩子解決問題的人
 
家家有本難念經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會遇到狀況
成功者沒有得天獨厚
只有一顆面對問題的膽
還有一顆解決問題的心
 

 

 

 

 

 
當下
人生有很多個當下
 
痛苦的、悲傷的、難過的
怎麼樣也無法改變的
每一個人都會遇到這些狀況
就是因為這些,所以才要努力改變未來
 
唯有對於那些願意
選擇不斷解決問題的人
過去才不會等於未來
 
你是哪種人?
 
你打算當哪種人?
 
 
讓我們一起努力現在,
朝著富足的未來邁進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只要想改變,隨時都可以
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只有下定決心,開始改變的那一天!
 
學會最輕鬆,最簡單的網路致富方式,讓您翻轉人生!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