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士哲老師對我的幫助

 

我是一位行銷企劃人員,在這份職務已經有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在接觸簡士哲老師前我始終認為自己在網路行銷的領域已經是高手級的經驗,沒有自己不知道的網路行銷技巧,印象最深的一個經驗,有一次朋友介紹一家非常有前景的外商公司,本以為自己一定能在那邊工作並且開創更美好的人生,怎料在第三關面試時主試官問我一些網路行銷的技巧,我居然答不出來他的問題,想當然囉,我錯過了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有一次我看到一則廣告,聳動的標題寫著:這是一個能改變你一生的機會,我心想之前已經錯過了一個機會,反正有空不如就去聽看看,這個機會就是簡士哲老師的講座

短短的兩個小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蠢,總以為經驗十足豐富沒想到卻那麼的像是井底之蛙,原來我所知的網路行銷技巧居然這麼的可笑,在全球已經有很多的地方居然有這麼讓我驚豔的行銷技巧,當下我就決定要跟著簡老師學習,因為我深信這絕對是我的機會,除了能加強工作技能,而且還可以用簡老師教的方法替自己賺到更多收入,這真的大大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