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營銷是全新的營銷模

 

全世界的人已經越來越不花時間在社群平台上面,取而代之的是手機通訊工具,像WeChatLineWhat,sApp等,當使用者的習慣已經改變,營銷模式也已且悄然的跟著改變。前陣子我看到一則訊息,8Fig Group針對微營銷已經有非常深入的研究,所以我參加了他們的免費講座,當天是一位8位數集團的講師主講,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但真的讓我獲益不少,後來我成為8位數的學員開始學習如何做微營銷,到現在才1個多月的時間我已經開發了2萬多個潛在客戶名單並且開始賺到更多的收益,真的很感謝8位數財富及老師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