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大多數人是窮的,從整體上來講這是一時半刻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個人的窮是可以改變的。要想改變窮的狀況,需要改變一個人的觀念。而改變觀念必須了解富人與窮人之間的區別。我已經忘記這句話是在哪裡看到的了,但是我一直記著這句話~也常常提醒自己,有機會的話就要去改變現況。


我是一個在電子公司上班的普通白領,過著幾乎天天加班的生活,想要額外兼差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上網看到8AM8的廣告,號稱在家就可以兼職賺錢,當時我也沒有多想,就先註冊一個免費會員試試看吧,抱著嘗試的心態開始推廣分享8AM8的產品,沒想到過不久就真的收到8AM8發出的第一筆獎金。因為我只是免費會員,所以這筆獎金金額不是很多,確定8AM8會正確迅速的發放推廣獎金後,我就毅然決然的付費加入互聯網+重複自動收入系統的會員,並每天持續分享推廣平台上的產品或文章,也開始分享這些訊息給身邊想兼職的朋友,讓大家一起利用網路賺取額外收入。


跟著8AM8的專業培訓老師的步驟,我開始慢慢累積經驗,網路經營跟操作也越來越熟悉,現在平均每個月都會有額外300~500美金的收入,只要用心做,即使別人可能會說是浪費時間或是賺不到錢,但是我相信只要堅持做自己,就不用在意別人的評價。謝謝8AM8提供給我這麼好的平台跟機會,讓我從網路上賺到兼職外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