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不高的上班族的我,就是….窮~><~((哭哭))錢越存越少,
物價一直漲漲漲,薪水卻已經停頓許久~這樣日子真..難..熬~><

好家在,天公疼好人~3個月前讓我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網友推推推)),

「加入8AM8會員 新會員送$50美金」,賺錢衝動及好奇心趨使之下註冊8AM8

會員參加8AM8提供的活動…一路闖關成功…

~~哇哈哈~~我拿到囉$50美金唷!!~~~ (天上掉下的禮物~~嘿嘿…超開心喔!! ))

即然,加了成為8AM8會員,也給人家拿了獎金,那就多少也要做點功課吧!!

研究..研究這個8AM8…….從此~展開我的8AM8外快人生。

我照著8AM8平台上指示,在各平台 (fb、QQ、微信、論壇 ..這些上面)


,只要有人點入我的專屬連結,有興趣購買,或直接線上購買,8AM8系統自動提發獎金~我就能賺的到獎金了耶!!

真的耶,只要一個步驟把連結+文章貼到各平台上面,就可以囉,其他都是平台系統全自動化流程,一點都不用擔心,訂單處理、商品出貨、或是領不到獎金、就些問題,後台全查的到....((真的太神囉!!))

更棒的是….連結8AM8頁面商品、廣告頁,網友不購買也沒關係,只要有人(網友)點擊我的專屬連結...我一樣也能領點擊獎金....((YA!真的太棒囉!!)

誰說上班族只能死薪水,上班族也可以變好野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