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當SOHO族 >>>  8am8 互聯網+自動成交系統

SOHO 聽起來很不錯! 別羨慕我,  您也可以做得到!!

甚麼叫SOHO 族呢﹝Small office home office﹞ ? 中文人稱「蘇活族」簡明扼要的雅稱。

 

來勢洶洶的E世代工作理念:

##越來越多的SOHO族掘起,因為資訊結構的改變 , 網路營銷, 互聯網時代來臨。開辦小型辦公室,或在家裡上班SOHO將是一股無法阻擋的時代潮流。


SOHO起源於美國,意指小型的家庭辦公室。

因此一般在家辦公的SOHO族不必受限於固定上班的時間,仍能完成交付 的工作,雇主通常會提供完整的設備給員工使用,也有少數的雇主是不提供任何的設備,而是給付雙方都認為合理的「設備租用金」。而SOHO族並非單指在家中從事電腦工作的人員,過去那種「家庭工業」也是SOHO族的一種,甚至可謂為 SOHO的起源。

 

多年前從不懂SOHO族, 直到一腳踏入之後~不知不覺就當了SOHO族10幾年有了! 因為我發現這才是我渴望的生活!

 

因為愛自由, 所以我進入了這一個迷人的族群的行列>>>

自由上班時間多麼令人稱羨呀!

當多數人,一大清早必須被鬧鐘強迫叫起, 非自願地趕著塞車出門上班>>>  我卻都是睡到自然醒 8:30後起床!

 

當多數人坐在辦公桌前坐著被指定的工作時>>>  我呢, 準備著豐富齊全的早餐  泡著熱咖啡, 打開手機和電腦 , 在我的書房辦公桌 , 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我沒有老闆>>> 我自己主導我自己的工作進度…

我沒有同事>>>  我有一群跟我一樣在自家書房工作的聯盟夥伴…  

我可以更換我的上班地點,,  到工作室, 或是咖啡廳 ,或是旅遊時的民宿, 飯店 的咖啡廳或是房間…

重點是:

我的收入 >>> 我可以設定我自己的收入目標 , 我是我自己的老闆,  我可以按照我自己的夢想,  選擇快速達成目標; 或是短程目標 ,中程目標, 長程目標.

 

8NET-給您最自由的收入方式!

剛開始先學好所有基礎網銷、課程, 循序漸進地…

 

大概一到兩個月的時間>>>將開始感受到互聯網+重複自動收入系統的神奇魅力  它如水龍頭般川流不息的流出美金鈔票到您的帳戶裡 …..。

選擇大於努力 >>> 選擇最棒的公司 ,營銷項目和平台, 是最重要的!!

網路營銷市場瞬息萬變 >>> 公司 ,營銷項目和平台,要不斷地與時俱進!

 

8位數集團在總裁Ethan Tony Chien 的帶領之下, 擁有多元化的經營觸角, 深耕網路營銷國際市場 ,超過7年 堪稱業界第一!!

 

只要跟著公司的腳步, 按部就班地學習, 一步步成長 ,就能早日達成自己的夢想!

 

如果您跟我一樣, 也渴望著自由的生活 , 渴望著收入更豐厚,  渴望著源源不絕的收入。 就來趕快加入8NET吧!! 讓我們一起改變人生,成就財務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