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M8是真的嗎? 評價好嗎?

 

最近在網上看到很多關於在家賺錢的信息,真的看到我都眼花撩亂,而且販售的價格從幾千到幾萬都有耶,真的很嚇人!

 

基於我也不是很有錢,不想還沒賺到錢就要先投入大把資金,這對我來說風險太高!

 

就在我一直找尋資料時,我發現,有一個平台叫做8AM8,網站規模看起來很專業,講師簡士哲也感絕透過網路賺很多錢,是個行銷大師的感覺,因為我也真的查不到其他人比簡士哲 Ethan Tony Chien在網路行銷這區塊更有名氣,所以我就先姑且相信他吧!

 

下載.jpg

但最重要的是,就是我可以先免費的加入8AM8會員,我的想法是,先真的有賺錢,我在來加入成為VIP會員也不遲!

 

一開始,我先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友情分享,分享一些有趣好玩的文章給朋友們! 結果,不瞞你說,我真的賺到點擊的獎金耶,也因為我是新手,只要有一塊錢的進帳,我就開心到翻掉!!!

 

在來我決定直接成為VIP會員,因為做相同的事情,但利潤卻放大許多,況且,還有課程教學可以看,加速我的賺錢速度,那我當然是要趕快成為VIP壓!!

 

這是我在8AM8平台上賺到的收入唷,雖然還沒達到我的理想值,但已經朝著目標前進了!!

mel171046名單獎金報表.png

 

8AM8讓我可以達成每月的自動化收入,我對於8AM8的評價真的是讚讚讚啦!!!!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可以有自動化收入,我建議你可以先聽聽講座密訓,也許你也會有興趣唷! http://www.8am8.com/?tp=hpd&pc=106

index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