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一聽到「買房」就害怕,我也不例外。

 

事實上,跟老婆住在台北多年,還真的從沒想過要買房。結婚十餘年,我都是每月按時交出上萬元的租金,我甘之如飴,因為台北的房價真的是貴得離譜!

 

以前還可以打包票說,工作10年可以買房,但現在連能不能存到錢都是個問題。

 
 
舉例來說,我跟老婆目前的薪水合計是6萬多左右,扣掉房租和許多必要支出,一個月大概兩萬,之前也有看到一個新聞說:「99%台灣人1年存不到150萬。」真的不是一個虛假的數據,我有去問過行情,如果你要在台北市捷運附近買房,30坪+1車位的房子,最少也要1500萬起跳!這真的很讓人好奇,到底是誰才能在台北買得起房?

 

但是,在偶然的機會下,朋友介紹了我一個叫做8NET的平台,我大略看了一下,感覺就是一個網絡商城,沒什麼特別,但朋友又貼了一個「8NET互聯網+房產批發眾籌」的方案,我整個眼睛一亮!

 

因為這個方案的宣傳寫著:「你可以用90% off的批發價買下全球的房產」,而且還有智能管控、包租代管等功能,而參與這個計畫,只要花1000美金(約30830元新台幣)就可以!

 

我原本想說:「怎麼可能用30000元就能投資房產,是不是詐騙?」但是,在參加了8NET的「神秘營銷大師密訓」之後,我發現到,批發+眾籌就是讓小投資人翻身的最新投資法!

 

別說我太浮誇,仔細了解這個方案後,相信你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先來說明一下眾籌是什麼?

 

眾籌的定義很簡單,就是一群人都用一點錢投資或支持一個項目,當項目完成或獲利,就會分紅給投資者。這是屬於互聯網世代的融資模式,在這兩年可謂是風靡全球,在美國,房地產眾籌平台Realtymogul的房產市值已超過一億美元。

 

長期以來,大家都認為只有富豪才能投資房地產,但眾籌模式,竟讓小投資人也可以拿到「房地產大亨」的入場券,你可以用較小的金額投資一個甚至多個房地產項目,就能享受到高報酬回饋。

 

而且,參與這個眾籌方案,你就不用侷限於說買當地的房子(譬如住在台北,就要買台北市的房),現在的我依然在台北租房,可是我把收入的一部份拿來投入「8NET互聯網+房產批發眾籌」的方案,讓不住在美國的我,也可以花小錢投資美國的房產,更棒的是,你還可以利用8NET平台的「重複自動收入系統」,讓自己在投資的同時,還能賺上一筆重複自動收入。

 

 

 

 

 

所以,誰說現代人買不起房呢?

只要找對方法,人人都可以躋身房產大亨!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