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懂關鍵字,業績就爆單

根據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最新研究,2012年台灣整體數位廣告營收市場規模達到116.01億新台幣,比2011年成長13.6%。其中關鍵字廣告成長15.2%,達到新台幣35.43億。

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長期以來,講究在地化經營並關注使用者需求,以中小企業雙贏為目標,除關注市場業績成長外,更重視市場教育及專業人才培育。為有效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善用網路行銷工具,在2011年首創「關鍵字專業認證講師」制度,希冀透過精選專業行銷講師,協助客戶翻轉業績,共同擴大市場產值。

榮獲Yahoo!奇摩關鍵字專業認證講師可不容易,以2013年的競賽為例,從30多家經銷商,500多位關鍵字行銷顧問先進行第一關的專業知識筆試,脫穎而出後進入複賽口試,包括銷售技巧、專業知識及簡報能力等評選項目,最後選出五位關鍵字行銷菁英。

由第一、二屆Yahoo!奇摩關鍵字專業認證講師所組成的行銷團隊,創下年破億業績。究竟Yahoo!奇摩關鍵字專業認證講師有什麼獨家秘訣,以最「字」命的吸引力,讓網住消費者來協助企業達到行銷事半功倍再創佳績呢? 點擊連結看全文http://www.managertoday.com.tw/?p=32973

看完這篇文章才曉得為什麼當初網路財富一直強調準客戶的重要性!Yahoo關鍵字不就是在提倡準客戶嗎!

今天妳想要買牛爾的保養品,妳一定會上網找尋關於牛爾保養品的相關官網、產品或是其他網友的試用心得做為參考,當你一執行這樣的動作時,你就是在使用關鍵字搜索,那麼如果今天我是在推廣牛爾產品的人,我就可以使用相關的牛爾關鍵字做為我的標題,好讓搜索引擎可以收錄我的網站,進而被準客戶找到,那麼成交的機會就會大增。這就是為什麼所有大企業都酷愛使用關鍵字行銷,因為成本低廉又是可以遍部全世界,比起他們在電視打廣告,還有地域限制來的有效益多了。

有一些網路行銷大師是比較專精於別個領域,例如email行銷FB行銷或是其他網路行銷。所以就沒給學員關鍵字行銷的概念,還好Tony老師,早就灌輸我們這樣的觀念,不讓我們漏掉任何賺錢的機會。而且依照目前市場情事,我想,關鍵字行銷這塊大餅才剛開始蓬勃發展,是要好好規畫一下賺錢的方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