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 8AM8 課程 Ethan tony chien 直擊

 

自從加入8AM8,成為會員後,我曾多次在學習上遇到問題及困難,e-mail 給他們的客戶服務部門等了兩天才有回覆,在等待的時間,害我一度以為該不會收了錢就此音訊全無吧! 遇到詐騙了!!! 不過依照現在的網路時代,覺得這樣的速度,著實覺得不行耶!! 所以我就寫信給簡士哲,請他要改善這方面,不過剛寫信完我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天真的我以為大家都24小時不休息,一年365天不放假嗎!! 呵呵,原來,公司是有上班時間的,不是全天全天候都待命的,知道後真想找個洞鑽下去壓!

 

不過好在8位數財富的員工很親切的解釋上班時間,連我問的問題都非常仔細的幫我解說,真的要大讚一下8位數財富的客服壓!

 

現在,我還在懵懵懂懂的階段,希望真的有一日可以像簡士哲一樣,不用在每日工作才有錢進帳,可以隨心所欲,隨時有錢進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