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8NET也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很多人都很羨慕我能夠成功運用8NET的系統賺取重複自動收入,也紛紛問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我都會跟他們說:「很簡單啊,靠推廣!」
 
 
 

沒錯,8NET的最大特色,就是標榜運用推廣的方式賺取多元的獎金或商品分紅,這種方式有一個名詞,叫做聯盟營銷(Affiliate Marketing)。

 

跟我們平常廳到的直銷不同的是,8NET並沒有一定要讓你賣什麼商品,不如說,8NET上頭的商品不像是商品,而是一種項目。這種項目包括:實質商品、課程講座、營銷服務、重複自動收入系統等等。

 

身為8NET會員的你,真的是非常幸福,因為這些項目,只要透過網絡,你都可以任意推廣到世上的任何一個角落。

 

但問題就來了。很多人在加入會員之後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推廣,變成一種項目很棒、很多,卻只能眼巴巴看著他們的窘境。

 

這時,就會有很多剛加入的朋友跑來抱怨:「這個8NET也太難用了吧!」

 

我很想說,其實8NET一點都不難用,雖然在剛開始接觸時確實是需要花一點時間了解平台的操作步驟,但只要克服了,你每天只要花十分鐘,就可以輕鬆地幫平台上的項目推廣出去。

 

為了讓更多人跟我一起在8NET賺錢,我下定決心寫下這篇「推廣懶人包」,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想從事網路(互聯網)賺錢的人!

 

8NET推廣真的很簡單,以下幾個步驟多試試,你也可以輕鬆推廣:

 

 

 

 

  1. 打開8AM8聯盟平台,登入會員。
 
 
第一招最簡單,就是要先進入8AM8,然後登入你的8NET帳號,登入的按鈕會放在8AM8頁面的最上方,就在領取美金$70USD的旁邊,很明顯。
 
 

如果你沒有8NET會員,記得按下「註冊」申辦一個,申辦過程也很簡單,只要輸入一些個人資料就可以了。

 

2.在8AM8上找項目
 
 

成功登入之後,你就可以開始找項目推廣啦,以下就用最熱門的項目「神秘營銷大師密訓」為例,教你怎麼推。

 
 
 
因為是最熱門項目,所以一打開8AM8,你就能看到神秘營銷大師密訓出現在首頁的熱門推薦處,點下去之後,你會看到這個項目的宣傳頁,這時,你會看到右方出現一個藍色的「我要推廣」按鈕,點下去之後,頁面就會跳轉到「取得推廣連結」頁面,這時,你可以點選繁體或簡體語言,再點取「複製推廣連結」按鈕,這時的你,就成功取得了屬於你個人的推廣連結囉~
 
(如果看文字不清楚,可以參考上方的圖示。)
 
  1. 開始分享

 

  • (在圖片處按右鍵,選擇另存圖片。)配合你剛剛取得的推廣連結分享到臉書、LINEInstagram、微信等所有你想得到的地方,在分享的時候也可以參考以下文字宣傳:
 

「每次密訓都有非常精彩內容。 神秘國際營銷大師 分享 11年營銷經驗。分享至少 8種威力強大的營銷賺錢項目及模式。 每次密訓席位有限。你只要每週透過你的鏈接 邀約數位或數十位 參加密訓,你將可以賺取約數千美金獎金。 獎金多少根據成交情況而定。你有可能可以賺取超過一萬美金一個月。」

以下是推廣到FB的範例,給你做參考。

 

 

 

 

 

只要簡單3招,推廣就順利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之前的我雖然也摸索了一陣子,但現在,這個推廣的過程花不到我5分鐘,而所有被我的貼文吸引到的朋友,都不知道他們已經幫我賺了不少錢了XD

 
所以,別再說8NET難用啦!
 
馬上打開8NET,跟我一起賺錢吧!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瞭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什麼?! 一邊學賺錢,還可以一邊拿獎金? 
超值5把金鑰任務!送你50+20元美金!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