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數幫助我利用微行銷開創商機

 

我是一間理髮店的老闆,因為是延續上一代的生意所以有不少死忠的客戶,但隨著大環境的競爭及改變,現在的生意已大不如前,我看到很多第二代接手老店的新聞,他們透過網路及各種行銷包裝的手法創造老店全新的商機,我也很想這樣做,但因為我經營的是理髮店無法做到宅配或是大打形象廣告,我以曾試著跟大部分的人一樣經營fb粉絲團,但真的沒有效果,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我剛好因為朋友的介紹參加了8位數的微營銷講座,在聽完Tony及Aidy Lin的課程後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現在透過他們教的方式利用微信及其他微行銷的銷售模式開創了商機,真的很感謝8位數財富給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