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數財富告訴我利用微營銷創造營收

 

我是一間服飾店的老闆,隨著消費者購物習慣的改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透過網路及平價連鎖服飾店買衣服,當我對自己一手創立的店已經一籌莫展的時候我剛好參加了8位數財富的微營銷座談會,因為我希望能找到任何讓生意翻身的機會,在聽完Aidy Lin及Ethan Tony Chien的課程後我找到了我應該做的方向,我開始循著這兩位大師的引導一步步的經營行動網路行銷,在短短的一個月時間我已經開始找到相當多的潛在客戶來我的店裡消費,真的太感謝Aidy老師及Tony老師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rtun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